vi

我与我周旋久 宁做我

表弟发来在滇藏线骑行照片时正在咖啡厅里要了杯拿铁和孩子吹着空调。这里烈日炎炎,彼地冰雹彩虹。想起也是年少时独自在路上,杭州灵隐的树洞,深圳布吉的云吞,上海城隍的Jeff,北京故宫的Yonoko...If you are, you breathe;If you breathe, you talk;If you talk, you ask;If you ask, you think;If you think, you search;If you search, you experience;If you experience, you learn;And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you are alive.我走出去,是因为我要更好地回来。有些人和事,不在路上也许一辈子无法遇到。趁着年轻,趁着机缘正好,不多不少。祝福正在路上的少年们保留着这样的一份奔放的活力。吾自倾杯,君且随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