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我与我周旋久 宁做我
L'Estro Armonico No. 8 in A Minor I. Allegro - 维瓦尔第

音乐随身听:

【古典音乐】维瓦尔第《和谐的灵感》协奏曲 - 第八号,A小调,双小提琴协奏曲

马里纳指挥圣马丁乐团演奏,Decca双CD曲集,可谓超值。《企鹅》三星评介,《音乐圣经》推荐的首选版本。

这套协奏曲集共12首,作於1711年,呈献给托斯卡纳大公菲迪南三世,巴赫曾把其中的第三、第八至第十二5首改编为大键琴和管风琴协奏曲。

维瓦尔蒂一生总共写作了400多首协奏曲,其中包括独奏协奏曲和管弦乐协奏曲。这些作品充分体现出维瓦尔蒂的音乐天赋,从中我们可以听到鲜活的旋律、热情的节奏、华丽的音色以及令人感到意外的音乐主题和对比变化,充分体现出了巴洛克音乐的特色。

曲目:L'Estro Armonico No. 8 in A Minor I. Allegro

专辑:L' estro Armonico(CD1)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