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我与我周旋久 宁做我
Piano Trio No. 1 In D Minor, Op. 49: II. Andante Con Moto Tranquillo - Yo-Yo Ma

音乐随身听:

【古典音乐】门德尔松:《钢琴三重奏Op.49》(马友友,艾克斯,帕尔曼)

钢琴的华丽,小提琴的优雅,以及大提琴的感伤,构成迷人的气氛。

为庆祝门德尔松诞生两百週年纪念,2009年三位当代最重要的音乐大师:马友友(大提琴)、艾克斯(钢琴)、帕尔曼(小提琴),携手灌录了这套门德尔松钢琴三重奏作品。

「除了杰出的作曲家,门德尔松也是个完美的音乐公民。……录制这张专辑的目的,不仅是演奏与分享这些音乐杰作,并且要颂扬门德尔松集卓越、慷慨与高度艺术修养于一身的典范,以及身为音乐家应该为何而努力的榜样。」 ─ 马友友

曲目:Piano Trio No. 1 In D Minor, Op. 49: II. Andante Con Moto Tranquillo

唱片:Mendelssohn: Piano Trios Op 49 Op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