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我与我周旋久 宁做我
Paganini sonata concertata - 颜思之

音乐随身听:

【古典音乐】帕格尼尼:小提琴与吉他协奏奏鸣曲

意大利小提琴演奏家、作曲家帕格尼尼(Niccolo Paganini)的吉他造诣与小提琴同样闻名遐迩。他说过:“小提琴是我的情人,而吉他是我的主人。”在帕格尼尼的室内乐作品中,关于吉他的作品占据了很大的比例;他为了潜心研究吉他,曾放弃了公开的小提琴演奏活动达数年之久。

这张《小提琴与吉他的对话》由小提琴家颜思之和古典吉他大师李萌艺合作。小提琴和吉他的音色醇厚、清丽脱俗,细节丰富,延绵不断,特别适合需要放松身心时聆听。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