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我与我周旋久 宁做我
Nocturne op. post - Mischa Maisky

音乐随身听:

【古典音乐】Mischa Maisky - Nocturne op. post

肖邦升C小调夜曲的大提琴版。曲调宁静幽雅,具有梦幻般的诗意,缓缓的速度自然地流露出如歌的情怀。

《升c小调夜曲》(Nocturne in c-sharp Minor Op.posth),约作于1830年,肖邦原来并未构思为夜曲,而仅标以“极有表情的慢板”字样。此曲的受赠人是肖邦的姐姐鲁德维卡(Ludwika  Jedrzejewicz)。

米沙·麦斯基(Mischa Maisky),俄罗斯大提琴演奏家。他的演奏突出亮丽的效果,琴音富有变化;融诗意、优雅的精致与高贵的气质和辉煌的技巧于一体。

所属专辑:Cellissimo

发行公司 Polygram Records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