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我与我周旋久 宁做我
All The Way To New York City - Rosie Thomas

2015.3.6.22:08

你好,时光:

很安静的音乐,晚安。


莫西顾:

【Rosie Thomas——称职的听心者,完美的故事家】

Rosie Thomas 那种声线像自由的的风,从时光的开始呼啸着吹到最后。他们不唱虚无矫作,不故作无病呻吟,不为无疾而终的爱情立轰轰烈烈的墓碑,他们始终只歌颂那些平凡的生活。那些生活像季节的花,在该开放的时候开放,遵循着生命的规律,美丽的存在着。就像这首歌里面所唱:

“想牵着你的手,走遍大街小巷,彼此有着喜欢哪怕普通的职业,就算寒冷,穿着旧外套,相拥着能把中央公园的角落走遍,然后我们回家,玻璃窗倒映着彼此,感叹这些年我们的变化。”


歌词:


I wish I could take you with me
多希望我能牵着你 
All the way to New York City
走过纽约的大街小巷
We could get an apartment there
我们会在那里租间公寓 
Be closer to the families. 
彼此像家人一样亲近 
We could take my station wagon
开着我的旅行车 
And fill it to the brim
把它填到满满 
And wave goodbye to all our lovely friends
挥手告别我们那些可爱的朋友 
Never to return again
永远不再回来.... 
You could write for picture shows
我想你可以给绘本写作 
And I could get a job waiting tables
而我会在一所名人们都喜欢去的饭店 
At a restaurant where famous people like to go
做一名服务生 
We could buy old overcoats and walk through the snow
冷的时候,我们买件旧外套,穿梭在皑皑白雪中 
All the way around central park
走过中央公园的每个角落 
Our cheeks as pink as wild roses
直到我们的脸颊都冻得像粉红色的蔷薇.... 
We could take the subway home
我们会搭乘地铁回家 
And stare at our reflection in the window panes of the train
看着列车的玻璃窗倒映着彼此 
And see how much New York has changed us
想象着这座纽约改变了我们多少... 


评论

热度(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