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我与我周旋久 宁做我
泼茶香 - 刘珂矣

miss youzi:

最近突然想起了“赌书消得泼茶香”,又恰巧听到了这一首,好久没有发过音乐了,想来自己不在状态已经有好一阵子了,这段低潮期仿佛有点拖沓,可能是前段时间自己的脑子转速不够不足以让自己应付各种考试,也可能是在前男友突如其来的秀恩爱面前受到了几百点伤害,抑或是工作上看着人来人往的各种压力,每天都像是一具移动的躯壳,心里空落落的。可是呀,柚子妹你还是要努力地笑给大家看呀,生活总还是有各种小确幸在等着你的呀。

       风吹来 赏落红 渐浓
  月光下 放海灯 如童
  桨声里 纸帐中 唱着
  雪纷纷了红斗篷
  风又吹 羽叶花 牵藤
  半月光 点燃了 书灯
  曲栏外 回荡着 竹声
  谁能绕过这微微的冷
  飘带引斜阳 扫墨腕底香
  共我泼茶人 如今在哪方
  石绿补天长 云锣声两行
  微笑过往 只道是平常
  风又吹 羽叶花 牵藤
  半月光 点燃了 书灯
  曲栏外 回荡着 竹声
  谁能绕过这微微的冷
  飘带引斜阳 扫墨腕底香
  共我泼茶人 如今在哪方
  石绿补天长 云锣声两行
  微笑过往 只道是平常
  如今在哪方
  石绿补天长 云锣声两行
  微笑过往 只道是平常
  悠然一曲又闻泼茶香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