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我与我周旋久 宁做我

如初

2015.3.12.22:22

你好,时光:

你好吗?


      很久没有写信了,一半是没有当初的心情,一半是没有想要述说的欲望。(笑)很多时候宁愿沉默安静地微笑,少了曾经那样的耐心。或许曾经以为重要的,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不是不想,而是不理想。就比如说,2014年离开我的朋友。就比如说,我没能考过的考试。就比如说,我遗失的那只手镯。就比如说,那位得知无钱医治而放弃治疗的家属无助而哀伤的眼神。有一些事,没有缘由地,刺在你的心里,你看不见它,但是在某个时刻就会提醒你它的存在,提醒你不是没有一点牺牲走到今天的,提醒你的纯粹也提醒着你的不干净。


      呵呵,貌似说的有些多了。好吧,但愿你相信在这复杂世界里我还是当初那个和你侃侃而谈的一个我。


      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