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我与我周旋久 宁做我
此时的月光 - 王艺洁

sweetest:

「放你 到我心上」

恬淡温柔,宁静的适合夏日聆听。

《闪亮茗天》的插曲~


歌词:

月高高天上清清黄黄
照在你脸庞
我迷迷惶惶绵绵长长
放你在心上
夜短短长长三三两两
映你进眼眶
我忽然慌张寻找你的模样
是那一段浅唱唱你到心上
打开我的想象带我去荡漾
莫问多少前方有多少蜚短和流长
今夜只去你梦乡

夜短短长长三三两两
映你进眼眶
我忽然慌张寻找你的模样
是那一段浅唱唱你到心上
打开我的想象带我去荡漾
莫问多少前方有多少蜚短和流长
今夜只去你梦乡
是那一段浅唱唱你到心上
打开我的想象带我去荡漾
莫问多少前方有多少蜚短和流长
今夜只去你梦乡
月高高天上清清黄黄
你是否在望
我迷迷惶惶绵绵长长
放你 到我心上


评论

热度(206)